close

今天早上帶奶奶去醫院抽血

所以中午就到民權西路上吃午餐

因為在ipeen看大家介紹

覺得可以去吃吃看~

典藏咖啡館一進去

感覺很有人文藝息

而且

服務還滿好滴~我喜歡

我們在二樓用餐
 





上餐滴速度還滿快滴~

剛坐下來沒多久

餐點就上來了呢~

我們點了

椒麻雞套餐($180)




奶奶說還不錯

不過

肉就是太乾了

要沾下面的醬才比較好

(但醬有點少)

皮脆脆滴奶奶喜歡

帕里尼燻鮭魚 單點($130)



我很喜歡它的沙拉~

它的醬跟沙拉搭的剛剛好~

不過

馬鈴薯太乾了

可能是太厚了

有點感覺就沒這麼好吃>"<



帕里尼燻鮭魚

裡面有燻鮭魚+洋蔥+小黃瓜+起司

還不錯呢~

套餐都會有60元可以選飲料

點了一杯熱卡布奇諾(L→補40元)



它滴愛心好可愛唷~

奶奶說咖啡還不錯喝~


我覺得還滿不錯滴~

不過

我應該點比較甜一點滴~

忘了奶奶喜歡喝比較甜滴咖啡>"<

套餐+30元焦糖布丁



好吃~兩個人吃剛剛好~

上面焦糖很甜

布丁剛剛好不會太甜

奶奶可是吃很多呢~

而且

服務很貼心

給我們兩隻湯匙


結論:

我很喜歡它們家滴服務

而且環境很舒服

放音樂讓人放鬆

還滿適合聊天 看書 上網滴好地方

不過

餐點整體還不錯啦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e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