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滴~  

因老弟上個月生日時

說好要帶他來吃~

所以~

我們全家和麻糬一起來吃an burger ♥

 由於之前在網路上

看起來還滿好吃滴

所以就打電話去訂位

結果訂到下星期六

還只剩中午滴~

所以對它還滿有期待滴說~

用餐1.5小時唷~ 

假日用餐只有1.5小時而已

每桌都會有調味料~超搭漢堡滴

醬料 

而且an burger 的餐點全為套餐

沒有所謂滴單點呢~

所以

我和老弟點了"雙層牛肉漢堡"($200/份)

為此而來滴說~

疊起來滴樣子 

整個疊起來超大滴~整個嚇到我了

超大滴~成品 

漢堡肉超厚滴~根本沒辦法兩層一起吃>"<

而且起來超好吃滴和搭黃芥末超搭滴~

不過份量實在是太多了

點牛肉漢堡就剛剛好

後來吃到有點膩>"<

而媽媽和麻糬點了"迷迭香雞腿漢堡"($180/份)

雞腿超嫩滴~ 

我咬了一口~雞肉超嫩滴~

而且沒有骨頭滴說呢~

然後幫阿嬤點了"桃木煙燻鮭魚三明治"(160/份)

桃木煙燻鮭魚三明治

 聽阿嬤說還不錯~

不過~薯條就沒有那麼合我們滴味口了

可能是因為美式餐點吧

覺得薯條過於太油

反而沒什麼吃滴說 

 

所以只好把剩下滴打包回家嚕~

而飲料部份嘛~還是點紅茶或咖啡比較好

因為汽水嘛~一下子就喝完了

咖啡 可樂 雪碧

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吃~

而且最後離開時

剛好看到有人要挑戰巨無霸耶~真是厲害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e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